「庫洛魔法使特展」小遊記

從東京來到台灣展出的庫洛魔法使特展在上週4/30盛大開幕了!整個展區從佈景到展示的限量商品都很用心,看到許多已經無法從市面上獲得的紀念品真的很興奮。這次在展區內陳列了許多有關故事設定和角色關係的介紹,因為我本身只有看過動畫,而且也很久沒重看了,所以進到展場時一邊帶著疑問一邊帶著好奇心的重新補起一些設定。

這次就放一些個人覺得特別值得欣賞的展出吧!

首先是特展特別繪製的畫作,因為是在門口一進去的位置所以可能會不小心忽略,進場時記得右手邊的限定畫作一定不要錯過!


剛進場就可以看到大型的書本陳列在眼前,感覺人突然被庫洛牌變小了www 每本打開的書都介紹了關於庫洛魔法使作品的背景和角色設定,這邊就等大家自己到現場閱讀了!


中間有觀看影片的區域,但當天參展時間尚未開放觀看,所以無法介紹有什麼內容。

因為庫洛魔法使在作品中與花朵習習相關,展場內就有一區都在介紹每一種花,另外也可以跟工作人員拿花朵的貼紙一起佈置展區。


再來就是本次讓我停留最久的一區,在展區內展示了透明篇小櫻的服裝,每一件服裝製作都非常的精細,而且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刺繡裁縫,不免驚嘆知世製作衣服的功力太強了。

在這些衣服的背後有四面有著縫紉工具與各式布料的牆面,令人驚訝的是那些不是壁紙,是真的有一堆實體的物品放在布幕的後方,東西數量驚人,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的還原日本場的佈景。





除了有一整面牆展示過去的單行本和出版的大事記,還可以跟1:1的小櫻看板合照,或是站在魔法陣上面體驗一下當魔法使的感覺,似乎很適合準備法杖拍攝呢:「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......」。



而且還有巨大的小可可以一起拍照,大家可以排隊借道具合照喔!直到現在長大了都還是想要有一隻真的小可www


最後展區最核心最有價值看得就是將所有卡牌一字排開的這個展間,畫面真的很壯觀,這次卡片也能讓大家慢慢仔細的欣賞,也可以同時回想收服每張卡牌的故事。





然後在特展上有一張巨大的透明卡牌,這邊只放卡片的背面照,正面是這次展覽限定的圖,先賣個關子,究竟是什麼卡片呢?就等大家自己走到另一面揭曉答案。

這次特展有販售許多日本空運來台的限定商品,雖然可能大家沒有決定要購買,但我覺得光是欣賞商品就非常的不錯。


展覽的原畫區分為兩梯次展出,因為屬於不能拍攝的展區,若是很想要收藏這次特展原畫區展示的畫作,販賣區也有在賣特展的刊物,裡面有這次展覽大量的介紹和訪談,很值得收藏的一本書。

最後放上這次讓我印象深刻的商品,不小心在物販區叫了起來www


是觀月老師啊!!!!真的沒想到可以看到老師出商品!特展的商品多數是由漫畫彩圖製作,喜歡CLAMP精緻畫風的粉絲真的很適合收藏!不過商品都是限量的,如果要購買一定要儘早!

參觀特展相關資訊:https://www.kikyus.net/tags/庫洛魔法使特展


【夢色 花開 庫洛魔法特展 @台北 資訊】

日  期:2021.04.30.Fri~06.28.Mon

地  點: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:00

*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營業時間為準

 

兩階段原畫展

1st ▷ 2021.04.30.Fri - 05.27.Thu

2nd ▷ 2021.05.28.Fri - 06.28.Mon


文/ BryBry  圖/雨音

本文亦刊登於合作媒體紀由屋


©CLAMP, ShigatsuTsuitachi CO.,LTD./KODANSHA

©CLAMP, ShigatsuTsuitachi CO.,LTD./Cardcaptors Exhibition production committe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