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集短評】2018.10月新番動畫|觀後推薦


*全文皆純屬個人想法

超不負責任之3集定律新番推薦,完全任性的依照個人喜好挑了一些新番動畫來看(不過還是有嘗試看了網路評價不錯的幾部)不在內的就是我沒看或是不對我胃口的,如果有你覺得不錯的歡迎推薦給我。

至於在開始分享之前,先說一下為什麼寫一篇三集定律推薦,除了新番開播我超HIGH,私心推薦大家追幾部(看封面圖就可以知道主推哪幾部),也是因為我覺得再怎麼說三集內還是必須抓住觀眾的心,因此到底哪幾部開播三集就引起大家和我的注意,就讓大家繼續讀下去吧!

*以下開始「微劇透」推薦!!!!


終將成為你
連續在百合漫畫人氣度連續兩年奪冠的作品,故事講述剛認識不久的學姊突然對自己說「喜歡」,然而主角卻不了解「喜歡」真實的感覺是什麼,在與學姊相處間漸漸地了解對方的內心,找到了自己的特殊感情。其實這類小眾作品一直不被看好,而且這部故事文藝又較難理解,應該勸退不少來看福利的人(耶~)
在製作上雖然人物有時崩,不過畫面的光影以及背景精緻度很高,也運用鏡頭跟小動作襯托角色內心(看得會掩面、呼吸停止)。而且原作者「仲谷」老師有全程參與腳本製作,系列構成則是擅長女孩子故事的「花田十輝」,從第一集到第三集越做越好,期待後續發展(不知道會做到原作中的哪個部分)


刀劍神域alicization
眾所矚目的刀劍神域新篇章開播啦!作畫的精緻度真的媲美劇場版等級(忍不住吐槽A-1對不同作品的待遇差太多)我覺得怎麼介紹都會劇透,所以大家自己去品味劇情吧,不要打開維基百科,會被劇透(慘痛經驗,我只是想查一下聲優就被劇透了)第一集三人小時候無論是外表或是聲音都太可愛了,53集劇情慢慢講,很期待
另外,LiSA唱的片頭曲真的太好聽了!!


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
當初只有拜讀過漫畫,而且我對於校園類的故事沒有很大的興趣,但這部卻意外地讓我很喜歡。男女主角的互動與對話實在是很討人喜歡,可以看到嘴巴超會撩的男主角怎麼吸引女王般個性的學姊。故事是講述主角幫忙解決遇到青春期症候群的角色們,聽說會以2-3集解決一個角色的事件,其實我還是比較在意男女主角間的互動。


魔偶馬戲團(傀儡馬戲團
這部漫畫已經算是有段時間的作品了,故事是講述操縱魁儡的一族,為了某些原因互相戰鬥的故事。漫畫有43卷,動畫要壓縮到36集內,難免會很趕,但是我覺得除此之外,劇情的懸疑度與張力真的很優秀,主要角色的聲優是資深中的資深(小山力也林原惠),而第三集最後的片段我看到起雞皮疙瘩,不容錯過的小眾動畫。


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
由P.A.WORKS製作的原創動畫,是來自《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》製作團隊的新作品(名字超像)。除了作畫沒話說的美(下方那張圖),故事後期的發展讓人有許多猜測。講述的是後天色盲的女主角,不知道為什麼被身為魔法使的外婆送到60年前,除了到那個時代的學校上課,也跟年輕時候的外婆一起生活。已經看到第4集的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主角被送回過去,而且感覺男女間的感情關係滿錯縱複雜的,我覺得之後一定會有大事件發生,隱隱約約感覺會很虐。


SSSS.GRIDMAN
我知道大家應該都是被下面第二圖吸引才看這部的(我也是),不過這部重點是古立特啦!!看製作公司TRIGGER的作畫跟打鬥畫面就是過癮,故事是特攝片《電光超人古立特》改編的動畫片,至於劇情我覺得還是由大家親自觀看比較好,目前也還是一堆問題未解開。網路上有許多角色的分析很有趣,撇除吸引大家觀看的兩位女角色的魅力,不妨也欣賞TRIGGER擅長的風格--「不懂為什麼,就是很熱血」
ED封面,TRIGGER你們認真要走這走向?)


我家的女僕有夠煩
故事是講述蘿莉控的肌肉女軍人跑去當小學生家的女僕,各種痴漢般爆笑的誇張劇情,作為娛樂真的很適合(第一集我從頭笑到尾),而且動畫工房對這部的作畫跟音效都很優秀,用心做日常番。可惜是我真的沒那麼喜歡搞笑類的故事,暫時先到這擱著吧。


書店裡的骷髏員本田
曾經想在書店工作的我,看了這部之後完全不想了......故事很簡單,就是主角帶大家認識一般漫畫書店的日常生活(大型連鎖書店的樣子)骷髏只是一個形象跟劇情無關(其他角色也是)可以看到很多日本漫畫或雜誌的小知識,也可以了解一些日本文化,一集大該都12分鐘,超級適合午休時看,有趣的小品動畫。


哥布林殺手
故事講述只接殺哥布林任務的殺手,運用機智對抗及解決所有哥布林的故事。先撇開大家關注的焦點,我其實很喜歡這種用腦袋戰鬥的劇情,觀看時會有緊張感,又看到主角如何在弱勢中聰明面對,存活下來。而且我很喜歡主角聲優「梅原裕一郎」,配出沉穩又冷酷的角色個性。不過因為大家的關注點都不是劇情及角色的魅力,只在乎某些部分,挺讓人失望的。因為太多番要追,想到再來看吧。


以上是我有看了3集的動畫整理,至於其他的就比較不對我胃口了,像是史萊姆風評很好,但因為我不太愛看轉生類的,就暫且不介紹了。另外像是一些很有名的續作JOJO或是禁書目錄,我沒看前面,所以也沒有打算看了(等哪天心血來潮吧)

如果你有什麼其他推薦的,留言告訴我吧!我超級歡迎被推薦冷門番

By BryBry

*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文字內容,每篇文章都是我的心血阿~
*歡迎留言分享
*追蹤粉絲團獲得更多資訊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