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》心得


獸控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動畫電影《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》,電影中的所有客人都是毛茸茸或是有羽毛的動物們,要是我如果跟主角一樣是服務台人員,一定會忍不住偷摸客人(咳咳

劇情是講述熱心但又有些笨拙的新人,人類秋乃擔任北極百貨的服務台小姐,服務身為動物們的客人們解決各式大小事,有服侍客戶、找禮物給家人、求婚、告白等等有趣的小事件,串起整個北極百貨的服務核心,同時也帶出地球上瀕臨絕種動物的悲傷。

雖然大部分的客人們都很溫柔,但也不乏出現欺負善良的奧客,不經讓人覺得這部故事真的很現實呢...奧客怎麼哪裡都有

另外一直在百貨談情說愛到打擾到其他客人的孔雀也有點擾人XD

《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》沒有高潮起伏的劇情,但劇情堆疊很緊湊,是一部非常溫馨暖暖治癒,很適合與親近的人一起欣賞的電影。

雖然還沒有拜讀過原作,但這間北極百貨是否真的存在人間?還是其實是一間開在天堂的百貨公司在我心中留下了疑惑w 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